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西门子将在华发第三代工业云 强化安全隐私

2018年04月21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西门子称在过去几年推广工业云过程中发现,数据安全是制造业用户最大的顾虑,很多企业不愿意分享自己的数据。不仅中国企业如此,在欧美市场此类担忧也广泛存在
西门子将于近期在华发布其工业云Mindsphere 3.0版本,该版本将重点强化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记者 孙文婧 发自德国慕尼黑)作为德国“工业4.0”战略先驱,西门子在工业数字化领域的布局受到市场关注。德国当地时间4月19日,西门子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赫尔曼在于慕尼黑举办的“2018中国工业日”活动中告诉财新记者,西门子将于近期在华发布其工业云Mindsphere 3.0版本,该版本将重点强化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

  MindSphere被西门子定义为基于云的开放式物联网操作系统,由西门子在2016年4月举行的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首次发布。“它既是工业云也是物联网操作平台。可以把它理解为windows或者iOS系统。” 西门子数据服务中国区总经理李漓曾对财新记者解释称(详见财新周刊报道《抢滩工业物联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