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唯品会公布一季度财报 连续四个季度净利下滑

2018年05月15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的电商市场正显示出明显的马太效应,第二梯队的电商平台凸显天花板
唯品会发布最新一季财报,尽管连续22个季度盈利,净营收持续增长,但是净利润已经连续四个季度同比下滑。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中国的电商市场马太效应开始显现,在阿里巴巴京东分别发布了强劲的财报之后,第二梯队的唯品会在5月15日也发布了最新一季财报,尽管连续22个季度盈利,净营收持续增长,但是净利润已经连续四个季度同比下滑。财报发布后,唯品会盘后大跌14.45%至12.91美元。

  唯品会(NYSE:VIPS)发布的截至3月31日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显示,唯品会第一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199亿元,同比增长24.6%;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5.297亿元,同比下降4%。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显示,唯品会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0.17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