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同程旅游获华侨城20亿战略投资

2018年06月05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得到央企背景的华侨城投资,有利于同程旅游未来的全产业链布局并为其上市融资背书
6月4日,文旅地产巨头华侨城集团宣布成为同程旅游集团的重要战略股东之一,总投资额度超过20亿元。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侯奇江 记者 黄荣)临近上市,同程旅游获得新一轮融资。6月4日,文旅地产巨头华侨城集团宣布成为同程旅游集团的重要战略股东之一,总投资额度超过20亿元。

  同程旅游方面表示,达成股权合作以后,双方将围绕产业布局、旅游信息化、目的地资源整合、用户消费升级等展开全面合作,同程旅游也将不断加大对文化旅游的投入,为丰富产品线和实现各个产业营销闭环形成基础。

  华侨城是总部位于深圳的大型央企,主营文化旅游、地产开发等业务,旗下有欢乐谷、世界之窗、华侨城地产等品牌线,集团总资产3000亿元,并拥有A股和港股两家上市公司华侨城A(000069.SZ)、华侨城(亚洲)(03366.HK)。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