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侨城114亿元入股西安曲江文投宣告失败

2018年05月31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交易双方都是国企,合作需要经过相关部门层层审批。各方能否原协议有效期内完成审批具有重大不确定性,为了不影响正常业务,各方同意终止所有协议
央企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入股西安国企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事宣告终止,这场历时一年、涉资114亿元的央地混改以失败告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屈慧)央企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华侨城)入股西安国企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曲江文投)一事宣告终止,这场历时一年、涉资114亿元的央地混改以失败告终。5月30日晚间,曲江文投旗下上市公司曲江文旅(600706.SH)公告了这一消息。

  华侨城是总部位于深圳的大型央企,主营文化旅游、地产开发等业务,旗下有欢乐谷、世界之窗、华侨城地产等品牌线,集团总资产达3000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