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人文化与日本最大艺人经纪公司创立人才基地

2018年10月29日 22: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吉本兴业株式会社是日本最大的艺人经纪公司、电视节目制作公司,华人文化与吉本兴业在首届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论坛上签署了《包括第三方的有关中日共同培养高级娱乐人才的战略合作备忘录》
资料图:华人文化董事长、CEO黎瑞刚。黎瑞刚提出,高水平、持续、足量的专业人才供应是中国文娱产业下一步发展的核心需要之一。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石睿)10月29日,华人文化集团(CMC Inc.)宣布与日本知名影视制作、艺人经纪公司吉本兴业株式会社达成合作,双方将在中国创立亚洲文化娱乐人才培养基地。华人文化董事长、CEO黎瑞刚称,专业人才供应是中国文娱产业下一步发展的核心需要之一。

  10月26日,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共同出席的首届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论坛上,中日两国企业家签署了50余份、总金额超过180亿美元的合作协议,其中,华人文化与吉本兴业《包括第三方的有关中日共同培养高级娱乐人才的战略合作备忘录》是论坛期间签署的合作协议之一。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