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房贷利率现下行拐点 首套停涨二套回落

2018年12月11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深圳,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抱团谈判,要求开发商出面,与其合作银行协商,比照同城银行最低利率标准提供房贷
连续上涨22个月后,中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在11月定格在5.71%,环比10月持平,终结上涨态势。二套房贷平均利率也从10月的6.07%回落至6.06%。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婧)连续上涨22个月后,中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在11月定格在5.71%,环比10月持平,终结上涨态势。二套房贷平均利率也从10月的6.07%回落至6.06%。

  市场研究机构融360大数据研究院于12月11日发布《11月中国房贷市场报告》(下称《报告》),显示上述信息。《报告》共监测全国35个城市、533家银行(分行、支行)的房贷数据。

  《报告》显示,少数银行下调利率导致11月房贷平均利率出现下降。在533家银行(分行、支行)中,只有15家银行下调了首套房贷利率;二套房贷利率下调亦仅是个别银行的动作。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