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汉能薄膜私有化方案获股东会通过 仍未有上市时间表

2019年05月19日 22: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按计划,汉能薄膜的股票1兑1换成在境外新设SPV公司股份,再另寻回A上市主体,上市后回购SPV股票。有投资人担心被套过渡公司
距离港交所清理停牌“钉子户”的大限不足一个半月,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于5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其私有化方案获法院会议及股东特别大会批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雪婉 罗国平)距离港交所清理停牌“钉子户”的大限不足一个半月,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00566.HK,下称汉能薄膜)于5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其私有化方案获法院会议及股东特别大会批准。

  该股东大会在5月18日举行,上午9点半左右,参会股东陆续进入位于汉能薄膜总部的会场,公司门口安保森严。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股东特别大会前一天,汉能薄膜对独立股东关于私有化方案的投票意愿进行了摸底,一天前更是在公司会场对独立股东如何入场和接待进行了演练。独立股东即除了汉能薄膜的控股股东汉能移动及一致行动人士之外的所有股东。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