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斯堪尼亚宣布在中国独资生产重卡 2022年投产

2020年11月28日 22: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全球重卡整体需求量超过半数来自中国。斯堪尼亚认为,中国商用车市场已经出现高端化、合规化的明确趋势
11月28日,斯堪尼亚宣布在中国江苏独资建设工厂,生产重型卡车产品。新工厂预计于2022年建成投产。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斯堪尼亚今日(11月28日)宣布在中国江苏独资建设工厂,生产重型卡车产品。新工厂预计于2022年建成投产。斯堪尼亚中国集团总裁何墨池(Mats Harborn)预计,下一个十年,中国将成为斯堪尼亚全球最大的市场。

  斯堪尼亚于1891年创立于瑞典,目前是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主要生产重型卡车和客车。2019年斯堪尼亚在全球销售9.9万辆汽车,销售收入达139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093亿元),营业利润为1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8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