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4500万欧元入股马德里竞技

2015年01月21日 14:52 来源于 财新网
万达获得马竞20%股份,并进入俱乐部董事会。王健林同时透露,万达正在西班牙洽谈超30亿欧元新项目
2015年1月21日,北京,万达集团正式宣布投资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万达集团以4500万欧元的优惠价格入股购买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下称马竞)20%股份,并进入俱乐部董事会,这一消息终于在今日(1月21日)通过万达官方渠道披露。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发布会上称,基于合作,万达入股后,马竞将出台专门针对中国青少年足球留学人才的培训方案,从万达赞助留学西班牙的青少年足球人才中选拔优秀球员进入马竞一、二线队踢球,以及每年接受邀请到中国打比赛。合作包括万达和马竞共同投资3000万欧元(双方各出资50%)在马德里新建青训中心,并在中国开办3所足球学校。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