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宝能系否认谋划百亿融资 万科停牌一个月怎么扛

2015年12月20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姚氏兄弟年中赴港买壳,账面浮盈过百亿港元,建造又一个融资“弹药库”;万科初定停牌一月,“宝能系”资金链能否扛住?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万科管理层和新晋第一大股东“宝能系”公开对立之后,双方从股权暗战进入资本资源比拼的新阶段。万科周五(12月18日)午间在又一个涨停板中骤然停牌,“宝能系”资金链开始备受市场关注:这些高杠杆融得的收购资金,到底能不能扛住万科停牌期?“宝能系”手里到底有多少钱?

  万科A(000002.SZ)今日(12月20日)最新公告披露:计划于2016年1月18日之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股票亦于此日之前复牌。这意味着,万科已定一个月停牌期。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周东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