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新房单周均价过山车 变动近2万元

2016年08月01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7月首周新房均价报每平方米6.98万元,随后快速回落20.8%至5.5万元,第三周到达低点5.06万元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地王短期刺激效应消退下,深圳楼市成交量仍维持低位。深圳规划国土委数据显示,7月一手住宅成交2984套,成交面积为30.9万平方米,分别环比下降了8.3%和10.8%。新房成交均价告别昙花一现的“6”字头,重新回归至“5”字头,报每平方米56720元,环比大幅下跌8.2%。

  今年6月,在高价盘拉升下,深圳新房成交均价曾一度达到每平方米61756元的峰值,创下过去17个月的新高。及至7月,首周(4日-10日)深圳新房均价环比上涨16.4%,达每平方米6.98万元。第二周快速回落20.8%至5.5万元,第三周到达低点5.06万元。新房均价一个月变动约近2万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