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股东大会表决结果分三种 康达尔再被关注

2016年08月02日 21: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关于公司控制权之争的监管权限,《公司法》中并未进行明确授权;同时法院判决、稽查又因周期较长无法满足时效性要求,因此容易造成监管空白
资料图:康达尔集团董事长罗爱华、总裁季圣智等人召开集团2016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图自康达尔集团网

  【财新网】(记者 王婧)京基集团在收购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048.SZ)的过程中是否涉嫌违规,监管部门迟迟未给出明确答案。这已直接导致“A股史上最复杂的股东大会表决结果”出炉,并于8月1日引发深交所关注。8月2日,深交所对外披露了关注函。

  7月29日,康达尔召开2015年度股东大会,并于8月1日发布这次股东大会的决议公告。针对10项议案,康达尔分三种情况列出表决结果:一、全体与会股东均按有效表决计票的表决结果;二、京基集团的表决票按无效表决计票的表决结果;三、京基集团及其疑似一致行动人深圳市吴川联合企业家投资有限公司的表决票按无效表决计票的表决结果。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