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吉利汽车新品牌拟进军欧美市场

2016年10月20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吉利汽车计划到2020年实现年产销200万辆的目标,LYNK&CO将占其中的15%-20%。吉利汽车有意借助沃尔沃销售网络,在2020年之前将该品牌送入入欧美市场
资料图:LYNK&CO旗下首款车型概念车01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吉利汽车于10月19日在瑞典哥德堡发布了其全新子品牌LYNK&CO旗下首款车型概念车01。这是一款SUV,计划于2017年第四季度在中国率先上市。

  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00175.HK)CEO安聪慧称,新品牌定位于沃尔沃和吉利现有品牌之间,其架构可与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奥迪、大众、斯柯达三者关系类比,构成从高到低、分层品牌体系。

  瑞典活动只是预热,该品牌的正式发布会将于10月20日在大众汽车所在地德国举行。发布地点并不是沃尔沃所在地瑞典。这一安排意味着LYNK&CO对标德国大众,视其为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