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保利地产20亿收购中航地产9个项目

2016年12月06日 21:5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航工业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庞杂散乱。本次交易金额大约相当于保利和中航工业重组总金额的1/8
保利地产母公司保利集团与中航地产母公司中航工业集团于2016年7月宣布进行资产重组,中航工业集团将房地产业务全部划转保利集团。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星郡)为加快推进与保利地产(600048.SH)重组,中航地产(000043.SZ)调整交易方案,向保利出售交易标的由11个降至9个,交易价由23.23亿降至20.29亿元。12月5日晚间,保利地产和中航地产就此发布联合公告。

  保利地产母公司保利集团与中航地产母公司中航工业集团于2016年7月宣布进行资产重组,中航工业集团将房地产业务全部划转保利集团。整个收购涉及项目约70个,截止6月30日,金额估算不超过165亿元。双方于9月12日签订框架协议,确定“成熟一批交易一批”的原则。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