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体育筹划举办上合马拉松系列赛

2017年03月02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里体育成为上海合作组织2017-2019年间独家赛事运营方。双方有意在上海合作组织各成员国举办马拉松系列赛,并将规划组织上合运动会
3月1日,阿里体育称,已成为上海合作组织2017-2019年间独家赛事运营方。双方有意在上海合作组织各成员国举办马拉松系列赛,并将规划组织上合运动会。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阿里体育进一步拓展合作伙伴,与政府间国际组织上海合作组织达成合作。3月1日,阿里体育称,已成为上海合作组织2017-2019年间独家赛事运营方。双方有意在上海合作组织各成员国举办马拉松系列赛,并将规划组织上合运动会。

  “我们计划将去年在昆明的马拉松赛推广到上海合作组织的18个国家,做成系列赛。”阿里体育公关总监王静怡告诉财新记者。

  此外,阿里体育还在酝酿筹办上合“体育嘉年华”和“上合运动会”。据阿里体育赛事部负责人张帆介绍,“上合运动会”将成为由上海合作组织各成员国参加的综合性趣味运动会,并带有鲜明的成员国特色。不过,对于何时举办首届“上合运动会”,阿里体育目前并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