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鑫根资本含糊回应减持 称与乐视生态仍有合作

2017年03月04日 13: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鑫根资本不对持仓动态情况表态,但提及了基金减持的一般性规则。鑫根资本强调,仍与乐视生态譬如手机、电影等业务有合作
资料图:乐视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鑫根资本3月4日凌晨就疑似减持乐视网(300104.SZ)股票一事发布公告,称不会就持仓动态进行披露或表态。鑫根资本创始合伙人曾强在公司声明中表示,尽管在一些战略和战术的次序上持保留意见,鑫根仍看好乐视的长期发展。除了乐视网,鑫根资本与乐视生态仍有很多合作。

  据wind数据,3月1日,中信证券前海自贸区营业部卖出两笔乐视网股权,一笔1000万股,成交额3.3亿元;一笔909.46万股,成交额3.04亿元。此前1月17日,同一营业部曾卖出816.64万股,成交额达到3.2亿元。由于该营业部距离乐视网股东鑫根资本注册地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特别近,市场怀疑,数次对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喊话的鑫根资本与乐视不和,在融创进入乐视之后,陆续减持乐视网股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