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核中核建重组 央企产业链合并新案例

2017年03月20日 13: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大核电央企的合并正式进入实际操作层面,三家上市公司的资产主体未来仍保持独立
业内传言已久的中核和中核建两大核电央企重组或将尘埃落地。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 黄凯茜)业内传言已久的中核和中核建两大核电央企重组或将尘埃落地。3月19日,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下称中核)下属的A股上市公司中核科技(000777.SZ)、中国核电(601985.SH),以及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下称中核建)下属的中国核建(601611.SH)同时发布公告,皆称收到控股股东集团发来的通知,获悉中核和中核建集团正在筹划战略重组事宜。两大核电央企巨头的合并正式进入实际操作层面。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