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珠海限购升级:外地人买房社保须满五年

2017年04月08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珠海升级楼市限购、限贷政策,将所有住房纳入限购范围,首付比例最高提至七成;后续计划增加住宅用地供应,研究试行“限地价、限房价”土地出让方式
4月8日,珠海市政府颁布楼市新政,要求外地户籍居民买房时社保须满五年。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半年之内两度颁布楼市新政,已在全国多个城市上演,最新一例是珠海。4月8日,珠海市政府颁布楼市新政,要求外地户籍居民买房时社保须满五年。而半年前(2016年10月)该市仅要求:外地户籍居民家庭购买144平方米以下普通住房,社保须满一年。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2016年12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一声令下,全国多个城市纷纷响应,近月来接连加码调控楼市。早在2016年10月国庆期间,已有多城发动一轮楼市调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