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视冠名五棵松体育馆将终止

2017年05月17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乐视体育与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运营方华熙国际发表声明,称双方对乐视体育冠名该体育馆的合作终止。知情人士称,此举为乐视体育减少市场推广预算所致
5月16日,乐视体育和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运营方华熙国际发表声明称,双方在场馆冠名一事上的合作正式终止。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资金短缺之际,乐视体育对五棵松体育馆的冠名即将终止。5月16日,乐视体育和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运营方华熙国际发表声明称,双方在场馆冠名一事上的合作正式终止。

  声明称,双方“就五棵松体育馆冠名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该合作正式终止”。

  一位乐视体育内部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乐视体育与华熙国际的合作解约于本月启动,双方“很快达成了一致”。在合作过程中,并不存在付款纠纷。

  不过,该内部人士同时表示,此次合作终止,是乐视体育方面减少市场推广预算所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