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PC市场趋稳 联想第四财季重现收入增长

2017年05月25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联想集团六个季度以来首次出现收入同比增加。在手机和数据中心业务亏损扩大的情况下,净利润仍同比下滑40.6%
在全球个人电脑市场趋于稳定的大背景下,联想集团的部分财务数字开始出现向好迹象。图/财新实习记者 马敏慧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在全球个人电脑市场趋于稳定的大背景下,联想集团的部分财务数字开始出现向好迹象。5月25日,联想集团(0992.HK,下称联想)公布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第四财季报告,联想该季收入增加4.9%至96亿美元,但在手机和数据中心业务亏损扩大的情况下,净利润同比下降40.6%至1.07亿美元。

  这是联想六个季度以来首次出现收入同比增长。该季的净利润虽然还不能跟去年同期相比,但也比第三财季环比增加9.2%。受此影响,联想当天股价上涨3.7%至每股5.05港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