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江淮大众不会使用“西雅特”品牌

2017年08月22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发改委人士亦称,江淮大众并未申请使用西雅特品牌,使用大众汽车旗下品牌也不符合政策规定
江淮汽车和大众汽车集团组建的合资公司将创立新品牌,不会使用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西雅特”(Seat)品牌。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江淮汽车大众汽车集团组建的合资公司将创立新品牌,不会使用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西雅特”(Seat)品牌。江淮汽车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上述消息。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江淮汽车,600418.SH)今年6月1日与大众汽车集团签约,双方计划在中国成立一家合资公司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下称江淮大众)。

  江淮大众是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三家合资公司,超出了《汽车产业政策》两家合资名额的限定。江淮大众通过《新建纯电动乘用车企业管理规定》实现突破,该类项目可不受《汽车产业政策》约束。目前,江淮大众已经取得发改委项目批复,今后还需通过工信部生产企业和产品准入考核,取得《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