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半年净利73亿元 营收同比下滑

2017年08月25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营收下滑是因为大部分项目竣工集中在下半年,上半年结算规模同比有所下降;万科预计全年竣工面积与年初计划持平,全年结算规模仍有保障
2017年上半年,房地产龙头企业万科净利润同比增逾三成,但营业收入同比下滑,原因在于结算规模有所下降。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2017年上半年,房地产龙头企业万科净利润同比增逾三成,但营业收入同比下滑,原因在于结算规模有所下降。

  万科(000002.SZ/02202.HK)8月24日晚间公告显示: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亿元,同比增长36.5%;但营收同比下降6.7%,仅约698亿元。

  对于营收下滑,万科解释称,主要是因为大部分项目竣工集中在下半年,上半年结算规模同比有所下降。公告显示:上半年万科竣工面积逾630万平方米,同比减少9.4%,占全年竣工计划的比例为26%。万科预计,全年竣工面积将与年初计划基本持平,全年结算规模仍有保障。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