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通过香港控股上市公司融资1.2亿港元

2017年09月18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嘉耀控股将配售可换股债券;海航稍早前入股的一家公司则以出售资产的形式“套现”
海航集团通过旗下公司控股的香港上市公司嘉耀控股(01626.HK)9月17日融资约1.2亿港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今年下半年以来,数家近年来海外投资活跃的民营企业受到银监会的排查,海航集团为其中之一。在外界对海航资金链情况揣测不断时,海航集团通过旗下公司控股的香港上市公司嘉耀控股(01626.HK)9月17日融资约1.2亿港元。

  海航集团于2016年底入股的纸质卷烟包装设计、生产商嘉耀控股9月17日晚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宣布配售可换股债券,拟筹集资金1.2亿港元(约1亿元人民币)。每份债券的换股价为2港元至2.1港元,将配发及发行最多6000万股换股股份,占嘉耀控股现有已发行股本的约20%,及发行后总股本的约16.67%。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