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CBA招商牵手瑞士腕表泰格豪雅

2017年09月19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泰格豪雅与CBA在两年前曾签约,由于合同纠纷履约近一个月后终止,双方再度展开合作。CBA此前已和李宁达成赞助合作
CBA管办分离后的第一个赛季,招商备受关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CBA管办分离后的第一个赛季,招商备受关注。9月18日,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下称CBA)与瑞士腕表品牌泰格豪雅(TAG Heuer)签约。泰格豪雅成为CBA官方计时器,双方未公开此次合作的赞助金额。泰格豪雅公司总裁兼LVMH集团钟表部门总裁让-克劳德·比弗(Jean-Claude Biver)称,此次合作可能以“3+2”的形式一共合作5年。

  CBA此前的招商一直通过盈方中国进行,本赛季CBA公司首次独立招商。8月,装备赞助商李宁与CBA续约,双方也未公布赞助金额。对于这一赛季的CBA招商情况,运营总经理蒋剑称“现在还不是和媒体交流的时候”,但表示乐观。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