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保利地产英国买地 斥资6.56亿元

2018年02月09日 12: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保利地产在英国拿下首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希望借此机会在当地打造有实力的开发团队,并在伦敦市场取得长足发展
背靠央企的保利地产,近日在英国拿下首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背靠央企的保利地产,近日在英国拿下首个房地产开发项目。据其2月8日晚间公告,该公司通过合作方式,取得英国伦敦市磨山公园(Millbrook Park)项目部分住宅用地的100%权益,斥资约746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56亿元)。

  保利地产(600048.SH)旗下负责海外业务的保利国际(Poly Global),在官网披露更多交易细节:保利英国公司(Poly UK)从英格利斯财团(Inglis Consortium LLP)手中接盘前述地块,地块占地面积约4.78万平方米,体量超过磨山公园项目的30%。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