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二线豪华车市场竞争加剧

2018年06月28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稍早前市场传言奇瑞捷豹路虎将推出新的合资自主品牌。对此,陈雪峰并未明确否认,仅表示谈论该问题的时机尚未成熟
6月27日当天,奇瑞捷豹路虎宣布其位于江苏常熟的工厂二期项目正式建成投产,投资金额约60亿元,规划年产能为7万台,使得奇瑞捷豹路虎总产能提升至每年20万台。二期项目的首款产品为捷豹E-PACE。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关税下调以后,进口豪华车对国产系列产生了不利影响。同时,豪华车平均成交价格持续下探,进入经济型汽车市场领域,导致竞争对象开始变化。整体而言,二线豪华车市场的行业环境正在变恶劣。6月27日,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受访时发表上述观点。

  5月22日,财政部宣布汽车进口关税下调至15%,随后包括特斯拉、沃尔沃奔驰林肯保时捷宝马雷克萨斯奥迪捷豹路虎等主流豪华车品牌纷纷发布进口车调价措施。其中,捷豹路虎调整力度最大,其高性能子品牌SV的官方指导价最大降幅超过39万元。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