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丨彭博:中国已冻结网络游戏版号审批;英特尔再曝芯片三大漏洞;SEC向特斯拉发出传票

2018年08月16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腾讯二季度投资收益腰斩;百度前总裁陆奇出任YC中国创始人;腾讯视频联合海南周天起诉乐华麦锐
据报道,中国监管机构已经冻结了网络游戏版号的备案和审批。据知情人士透露,暂停审批是由于政府部门机构重组,而监管机构对一些游戏中的暴力和赌博问题感到担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腾讯二季度投资收益腰斩

  8月15日,腾讯发布2018年二季度财报,营收为736.7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0%。反映投资收益的“其他收益”为25.06亿元,同比下滑51%。网络游戏业务收入为252.02亿元,在整体收入中的占比为34%,较去年同期下降八个百分点。其中,手游业务收入为176亿,同比增长19%,环比下降19%。

  百度前总裁陆奇出任YC中国创始人

  8月15日,创业投资加速器Y Combinator(下称YC)落地中国,百度集团前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将出任YC中国创始人及CEO,全权负责YC在华业务发展,并担任YC全球研究院院长。目前YC已经在华开放创新企业申请通道。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