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刘强东涉“性侵”案被曝细节 代理律师指责“媒体审判;宝马获网约车牌照 试水成都网约车市场

2018年11月23日 0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富士康回应减成本和裁员:涉及集团百家公司不含研发;美国政府劝说盟国避免使用华为设备;特斯拉下调中国汽车价格
资料图:刘强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刘强东涉“性侵”案被曝细节 其代理律师指责“媒体审判  

  11月22日,据财新,京东方面向财新记者提供刘强东代理律师Jill Brisbois就媒体报道的回应。Jill Brisbois称,该报道片面、与事实不符,刘强东出于对司法程序高度保密的尊重没有公开谈论此事,一旦更多的证据被披露,这个报道的误导性以及刘强东的清白将显而易见。

  宝马拿下网约车牌照 试水成都网约车市场  

  据财新,宝马计划今年12月在成都提供网约车服务。11月22日,财新记者从成都市天府新区运输管理处获悉,宝马出行服务有限公司已于近期获得天府新区的网约车运营许可证。这意味着宝马成为第一家在中国拿到网约车牌照的跨国汽车制造商。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