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江淮汽车排放不达标 或面临北京市重大处罚

2019年05月10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江淮汽车披露,北京生态环境局抽查的三台产品均为京五标准载货汽车,同型号产品在北京市场累计销售700余辆
2019年4月11日,安徽合肥,江淮汽车集团工厂的汽车装配线。5月9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将于5月16日举行重大处罚听证会,对其是否涉嫌污染控制装置以次充好、冒充排放检验合格产品出厂销售进行听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江淮汽车证实或面临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处罚。5月9日,江淮汽车(600418.SH)发布公告称,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将于5月16日举行重大处罚听证会,对其是否涉嫌污染控制装置以次充好、冒充排放检验合格产品出厂销售进行听证。

  江淮汽车称,北京市生态环境局于2018年4月对公司新车环保一致性进行抽查。2018年7月,生态环境局发现三台京五状态载货汽车产品疑似存在问题。听证会原计划于2019年4月15日举行,江淮汽车申请延期至5月16日。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