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融创尽数计提乐视投资 孙宏斌称壮士已断臂

2018年03月29日 14:38
T中
融创计划未来对乐视影视业务再次增资,强调仍看好消费升级的投资逻辑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融创中国(01918.HK,下称融创)3月29日公布2017财年全年业绩,公司对与投资乐视有关的项目进行大额减值拨备,基本已将早前对乐视的投资尽数计提。(详见财新网报道“融创‘一笔勾销’乐视投资 计提损失165亿元”)

  融创董事会主席孙宏斌曾称,乐视创办人贾跃亭不懂“破釜沉舟、壮士断臂”。在3月29日业绩发布会上,有媒体提问,孙宏斌自己是否会“壮士断臂”砍掉对乐视的投资。孙宏斌公开承认,乐视是一项失败的投资。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