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回应华为公司遭海外调查

2012年10月10日 2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中国电信企业按照市场经济原则开展国际化经营,有关海外投资合作的性质是互利共赢的;希望有关国家能够坚持与中国的互利合作

  【财新网】(记者 陈璐)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10月10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回应了近日一些国家提出要对中国华为公司进行调查一事。洪磊表示,中国电信企业按照市场经济原则开展国际化经营,有关海外投资合作的性质是互利共赢的,希望有关国家能够坚持与中国的互利合作,为深化双边经贸合作采取积极、建设性行动。这符合双方共同利益。■

  以下为外交部刊发的问答全文:

  问:据报道,加拿大政府出于国家安全考虑可能不让华为公司开展在加业务。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