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郁亮:在重大问题上与王石从来一致

2015年12月18日 20:44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内部不合的传言,王石和郁亮分别公开表明立场,称不欢迎“宝能系”当大股东是万科全体管理层的态度
2014年6月25日,香港,万科董事长王石和万科总经理郁亮庆祝万科H股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交易。 Tyrone Siu/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万科管理层与“宝能系”的战争升温,公司控制权战况尚不明朗,而内部不合的传言已经在网络上出现,万科总裁郁亮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

  12月18日晚间,郁亮在成都的媒体见面会上说,25年前初进万科时面试官就是万科董事长王石,尽管他和王石在性格、爱好不同,但在重大问题上从来都是一致的。

  郁亮同时表明了和王石一致的立场:不欢迎“宝能系”当大股东,这是万科全体管理层的一致态度。

  郁亮表示,作为事业合伙人,公司考虑长远的健康发展,尽到总部责任,得出了王石昨天(12月17日)讲话里的态度,这是代表全体管理层的态度。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