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突查在售楼盘 中介门店广告一夜清空

2016年10月14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市监直属执法机构分12个小组分头突击检查在售楼盘,专查“虚假宣传”、“发布违法广告”、捂盘惜售等行为
2016年10月13日,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突击检查位于龙华区华业玫瑰四季二期项目。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楼市调控新政尚在消化期,深圳掀起一轮行业违法专项整治。

  10月13日,深圳市市场稽查局局长、副局长、各辖区局领导带队,组成12个检查组,分别对位于深圳10个辖区的20个在售楼盘进行突击检查。房地产行业违法专项整治进入高潮。

  同日,深圳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于13日发布通知,禁止深圳地产中介举牌销售、派发传单等营销行为,禁止房地产经纪机构使用“日光盘”等违规广告用语。

  深圳市市场稽查局于是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的直属单位,专职执法机构。此番突击楼盘,市场稽查局检查范围包括:开发商的有关证照、销售合同、商品房销售系统、现场和网络广告、新闻宣传、商品房价格备案情况和现场明码标价情况等。检查人员还对调查现场销售负责人进行询问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