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阅文集团IPO逻辑何在?

2017年04月21日 11: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有媒体报道规模阅文IPO在6亿至8亿美元之间,罗立表示上述数字并不准确。此前艾瑞咨询发布的《2016年中国独角兽企业估值榜》显示,阅文集团估值为20亿美元
腾讯旗下网络文学平台阅文集团确认赴港上市,阅文集团副总裁罗立近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解析公司战略、IP开发等情况,针对上市进程,媒体报道规模阅文IPO在6亿至8亿美元之间,罗立表示上述数字不准确

  【财新网】(记者 石睿)腾讯旗下网络文学平台阅文集团确认赴港上市,阅文集团副总裁罗立近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解析公司战略、IP开发等情况,针对上市进程,媒体报道规模阅文IPO在6亿至8亿美元之间,罗立表示上述数字不准确。

  4月20日,阅文集团联席CEO梁晓东在腾讯互娱2017年发布会上提到,2016年阅文集团全年新增作品超50部,截至目前集团作品储备接近1000万部。其中,全网订阅人次过亿作品超30部,单本作品日销量纪录最高24万。全年发放稿酬近10亿,年分成稿酬过100万的作家超100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