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港府:港珠澳大桥混凝土质量无异常

2017年05月25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港珠澳大桥涉嫌造假水泥压力测试报告,香港木工程拓展署指,对测试结果影响不大,对混凝土质量没有实质影响
资料图:港珠澳大桥。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港珠澳大桥自修建以来风波频频,近日又因香港段虚假水泥压力测试再度引人关注。香港政府于5月25日召开记者会时表示,港珠澳大桥混凝土的质量未受实质性影响。

  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林世雄在记者会上指出,虽然测试时间受人调整,但对测试结果影响不大,对港珠澳大桥的混凝土质量没有实质性影响。

  林世雄续指,署方已即时采取措施,规定除政府主管之外其他员工不得调整器材的时间,以防止同类事情再发生;服务供应商已撤换负责人,并提醒员工操守要求;署方给予供应商不合格的评分,并转交香港廉政公署进一步跟进,涉事试验所已于今年3月底合约期满停止运作。他表示,已检查其他试验所报告,未有发现不寻常事项。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