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百度三季度营收不及预期 股价下挫10%

2017年10月27日 0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百度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9%,至235亿元(即35.3亿美元),低于预期的35.6亿美元;爱奇艺仍是高成本支出业务,百度持续压缩开支,以改善利润表现
百度广告业务有所回暖,但表现并未让资本市场满意。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百度广告业务有所回暖,但表现并未让资本市场满意。10月27日,百度发布三季度财报,百度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9%,至235亿元;以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净利润同比增长163%,达91亿元。其中,有42亿的净利润主要来自出售百度外卖

  百度三季度营收不及预期。据雅虎财经统计,17位分析师平均预测,百度三季度营收为35.6亿美元,实报35.3亿美元。盈利预期为每股2.04美元,实报3.89美元。百度运营利润同比增长73%,至55亿元,在爱奇艺上的支出使运营利润下降了11%。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