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奥迪L3级自动驾驶车型今年上市

2018年02月01日 13: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在量产车中搭载自动驾驶技术最高级别的车型是特斯拉Model S、Model X,自动驾驶水平为L2级别
2018年,一汽-大众奥迪将推出16款新产品。其中,预计于4月上市的新款奥迪A8L,将成为全球范围内首款L3级别自动驾驶量产车。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肖莹)2018年,一汽-大众奥迪将推出16款新产品。其中,预计于4月上市的新款奥迪A8L,将成为全球范围内首款L3级别自动驾驶量产车。1月31日,一汽-大众总经理刘亦功在2018奥迪品牌年会上介绍上述信息

  他还表示,至2020年,一汽-大众奥迪计划累计发布7款新能源车型,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已专门成立新能源业务部。

  奥迪是大众集团旗下汽车品牌,与奔驰宝马共同组成中国市场豪华品牌前三甲。2017年,奥迪、宝马、奔驰分别实现销量59.8万、59.4万和58.8万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