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电商平台年度交易额超千亿

2018年04月19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石化电商平台“易派客”2017年交易额1318亿元,同比增长超过两倍,但仍未形成独立商业模式,市场潜力待挖掘
2017年8月21日,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易派客电子商务公司工作人员在分析采购运营数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下称中石化)旗下电商平台“易派客”于4月18日公布2017年营业数据,全年交易金额1318亿元,同比增长226%。

  “易派客”作为工业品电子商务平台,于两年前由中石化内部交易平台转向面对社会第三方开放。2017年该平台中来自第三方的成交金额为204亿元,是2016年的10倍,占平台总交易额的15.5%;2018年一季度第三方交易额占平台总交易额的比例攀升至一半以上。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