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港铁在建地铁涉工程造假 行政总裁辞职

2018年08月08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特区政府称此事态严重,对港铁已失去信心,公司工程管理团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资料图:梁国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 刘雁菲)近期陷入工程造假丑闻的香港铁路有限公司(00066.HK,下称港铁),8月7日宣布管理层重大改组计划。港铁行政总裁梁国权与工程总监黄唯铭均向公司董事局请辞,涉事项目的三名最高负责人亦全部离职。

  港铁在公告中表示,梁国权于8月7日向公司申请提早退任行政总裁、董事局成员、企业责任委员会成员及执行总监会成员等多个职位。董事局决定,梁国权的辞呈将在新任行政总裁履新后生效。

  公告还称,黄唯铭亦于同日向公司请辞工程总监职务,获批即时生效,同时不再担任执行总监会成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