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工信部:2019年发放5G临时牌照;蔚来汽车交付破万辆 上海工厂或受特斯拉影响延后;WeWork 年化营收到25亿美元

2019年01月11日 08: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春雨医生CEO离职 华润否认参与融资;三星将于2月20日发布旗舰手机;特斯拉将于下周一停止销售低配版Model S和X
1月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透露,2019年国家将在若干个城市发放5G临时牌照,使大规模的组网能够在部分城市和热点地区率先实现。他还表示,到2019年下半年,具备商业使用的5G产品将会投放市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蔚来汽车交付破万辆 上海工厂或受特斯拉影响延后

  1月10日,美股上市公司蔚来汽车宣布,2018年累计销量为11348辆,其中在12月交付3318辆。蔚来汽车成为国内首个交付破万辆的初创车企。

  工信部:2019年发放5G临时牌照

  1月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接受央视新闻采访时透露,2019年国家将在若干个城市发放5G临时牌照,使大规模的组网能够在部分城市和热点地区率先实现。他还表示,到2019年下半年,具备商业使用的5G产品将会投放市场。

  春雨医生CEO离职 华润否认参与融资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