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宝马:公众对自动驾驶期待度过高

2019年07月19日 2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动驾驶技术曾经引发资本追捧热潮,汽车公司和大型科技公司均投身其中,目前乐观态度正在逐步消退
2019年7月19日,北京,宝马展示无人驾驶测试车。当日,宝马集团宣布与腾讯达成合作,建立宝马集团在中国的“高性能数据驱动开发平台”。宝马宣布在自动驾驶技术量产之前,需要经过500万公里实际道路测试和2.4亿公里模拟测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大家想象中的自动驾驶是把孩子放在车上,设定好目的地,车辆就可以自行送孩子去幼儿园。“我们离这样的自动驾驶场景还很远,公众对自动驾驶期待过高。”7月19日,宝马集团驾驶辅助与自动驾驶研发高级副总裁傅科齐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上述观点。

  当日,宝马集团宣布与腾讯达成合作,建立宝马集团在中国的“高性能数据驱动开发平台”。宝马宣布在自动驾驶技术量产之前,需要经过500万公里实际道路测试和2.4亿公里模拟测试。宝马与腾讯合作的数据平台,便是为了进行模拟测试。

  宝马近期还宣布与中国联通四维图新达成合作,合作内容分别是5G和高精度地图。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