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当代明诚欠款 西甲联赛终止国内转播权

文|财新 关聪
2022年06月23日 16:08
ST明诚近年来业绩不佳,子公司新英体育至今未支付西甲2021/2022赛季的最低保证金4500万欧元
ST明诚( 600136.SH )实时股价图。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又一家中国企业将失去五大足球联赛版权资源。6月23日上午,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西甲)宣布,终止与新英体育就中国地区转播权事宜的合约关系,原因是新英体育合同违约,存在未付款情况。

  而在6月22日,新英体育母公司ST明诚(600136.SH)公告称,收到西甲版权方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下称“西甲联盟”)通知,要求提前终止与公司签署的赛事授权协议。这意味着,如果双方最终解约,将导致ST明诚失去西甲全媒体版权。

  6月23日,ST明诚股价跌近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