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CL与万达跨界合作 此前已入股万达商业

2015年01月06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TCL集团将成为万达集团战略供应商,在商业地产、酒店业务 、电影院线 、百货业务等领域开展合作。同时,双方也将在互联网应用及服务平台合作领域展开广泛合作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继海尔恒大之后,TCL万达也结成家电地产同盟。1月5日晚间,TCL集团(000100.SZ)公告称,公司与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达集团”)于1月4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在互联网应用及服务平台、商用显示(含电视)、IMAX 影院、照明、空调、智能家居系统等业务的开发、建设、和运维领域开展业务合作。据此前万达商业披露的招股书资料显示,TCL旗下全资子公司喜韵投资已出资1亿美元认购其股份成为基石投资者。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