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兴出口禁运令期限将至 与美方磋商和解方案

2017年02月14日 14: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3月7日遭遇美国出口禁运令,各方介入,禁运令执行多次被延期。2017年2月27日(美国时间)临时普通许可到期之际,中兴公告和解进展
资料图:中兴。 CFP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兴出口禁运临时普通许可即将于2017年年2月27日(美国时间)到期。中兴通讯2月14日(000063.sz)发布公告,称目前与美国商务部、司法部、财政部正在就和解事宜进行磋商。相较以往公告,这是中兴第一次提及和解相关事宜,中兴与美方就出口禁运令问题有了新的进展。

  中兴通讯在公告中称,相关和解事宜预期会涉及相关美国政府部门对中兴通讯的处罚(包括但不限于罚款等美国法律项下的相关责任)。相关和解事宜尚有不确定性,可能对中兴通讯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有重要影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