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CBA公司将独立开展联赛商务开发

2017年04月01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CBA公司与盈方中国3月31日宣布签署谈判备忘录,约定CBA公司未来将独立进行CBA联赛的商务开发,但会在一定赞助类别和有限授权时间内与盈方中国继续进行合作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与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续约问题备受市场关注。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下称CBA公司)与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下称盈方中国)续约问题备受市场关注。3月31日,双方宣布签署谈判备忘录。备忘录约定,CBA公司未来将独立进行CBA联赛的商务开发,但会在一定赞助类别和有限授权时间内与盈方中国继续进行合作。

  此前,CBA联赛在商务开发方面长期采用独家代理模式,即与专业的体育商务运营公司合作,后者在获得商务开发权的同时,每年向CBA联赛的主管部门支付一定费用。此次选择“自力更生”意味着,CBA联赛将结束这一沿用21年的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