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系大规模裁员潮起 有部门裁员比例超过50%

2017年05月22日 18: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既不在上市公司体系又不在汽车体系的乐视体育、乐视手机业务成为裁员重灾区。乐视内部人士透露,多个部门裁员比例超过50%,乐视官方称裁员比例不属实
自2016年11月深陷资金链危机的乐视开启了大裁员模式,尤其是既不在上市公司体系又不在汽车体系的乐视体育、乐视手机业务成为重灾区。财新记者5月22日从乐视内部获知了相关裁员情况。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 路炳阳)自2016年11月深陷资金链危机的乐视开启了大裁员模式,尤其是既不在上市公司体系又不在汽车体系的乐视体育、乐视手机业务成为重灾区。财新记者5月22日从乐视内部获知了相关裁员情况。

  两位乐视中层向财新记者透露,乐视集团正在发生大规模的整体性裁员,去年深陷债务危机的手机业务至少裁员50%,留下团队不足千人。除了一手搭建乐视手机业务的冯幸离职,乐视手机多位副总裁比如负责供应链的王大勇也已离职。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