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集装箱需求增多 中集集团上半年营收增幅超四成

2017年08月29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营收和利润主要来自集装箱及道路运输车辆业务,海工业务仍处于亏损状态
中集集团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33.87亿元,同比增长超四成,净利润达7.97亿元,去年同期亏损3.78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中集集团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33.87亿元,同比增长超四成,净利润达7.97亿元,去年同期亏损3.78亿元。中集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集装箱生产商。

  8月28日晚间,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集集团,000039.SZ/ 02039.HK)发布2017年上半年财报披露上述数据。

  中集集团公告称,公司规模最大的两个业务板块集装箱及道路运输车辆分别实现同比逾105%和38%的增长,是全集团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