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沪高铁因信号故障全线双向停运两小时

2017年09月08日 2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次京沪高铁列车大规模晚点是因为通信信号故障,无运行信号造成的。上海铁路局人士否认信号故障是因为复兴号即将恢复时速350公里调试所致
9月8日17时左右,京沪高铁因出现信号故障,京沪高铁全线双向大面积停运,至19时31分故障排除,目前正在陆续放行积压列车。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9月8日17时左右,京沪高铁因出现信号故障,京沪高铁全线双向大面积停运,至19时31分故障排除,目前正在陆续放行积压列车。

  18时左右,上海铁路局发布微博称,因设备故障,京沪高铁部分列车晚点运行。铁路部门正在全力抢修中。19时31分上海铁路局发布第二条微博称,京沪高铁设备故障已消除,列车运行秩序正在逐步恢复。

  上海铁路局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本次京沪高铁列车大规模晚点是因为通信信号故障,无运行信号造成的。该人士同时否认信号故障是因为复兴号即将恢复时速350公里调试所致。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