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推独立奢侈品电商APP 加码奢侈品电商

2017年10月10日 2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东为此制定了从仓储到配送、从购物到咨询的全套服务。该平台与京东主站完全独立,也与此前京东投资的奢侈品电商平台Farfetch独立运营
双11电商大战在即,京东在服装品类发力。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双11电商大战在即,京东在服装品类发力。10月10日,京东正式推出独立奢侈品电商平台TOPLIFE。根据京东方面的介绍,TOPLIFE完全独立于京东主站运营。奢侈品品牌以品牌官方旗舰店的模式入驻,且均根据其品牌定位量身打造。该平台将提供24小时在线的时尚顾问服务,这些时尚顾问均由品牌直接培训,有线下门店经验。

  TOPLIFE目前只发布了移动端app,尚未有网页版。京东内部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京东90%的订单来自移动端,这是促使京东方面在奢侈品项目上也只发布app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