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易到更换法定代表人 中信系资本成二股东

2017年11月06日 18:12
T中
周航、杨芸、汤鹏等易到创始团队成员、早期投资人退出股东名单。韬蕴资本法人温晓东的秘书王菲持股77.27%,成为法定代表人,中信系投资机构持股18.18%

  本文1630字,订阅读者尊享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易到的第一大股东从乐视控股法人代表吴孟变更为王菲,王菲是谁?近日,易到运营主体北京东方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东方车云)完成工商资料变更。法定代表人由前CEO彭钢变更为王菲,其持股比例为77.27%。创始人团队悉数退出股东名单。

  熟悉韬蕴资本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王菲是韬蕴资本法人温晓东的秘书。王菲同时担任易到董事长、经理。第二大股东鹰潭市信银风华投资有限合伙,穿透后股东指向中信系的信银(香港)。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